最近的自己,很情绪化。
我的情绪化间接的伤害了爱我的人;也伤害了我自己。
我时时刻刻都在问自己同样的问题,为何相爱的我们不断的伤害着彼此?
毫无疑问的,我们是相爱的
我们之间纠缠的太深太深了
在我24年的生命里,有8年的时间都是他在陪我度过,
他曾深深,深深的令我彻底的心碎;
却也陪伴着我一片一片的缝补回我破碎的心。
但是,曾经心碎的心,就算补回也是布满伤痕的。
我的伤痕,令我很没有安全感。
对他;对我
缺少安全感的我,情绪起伏不定
小小,小小的问题最终会被我闹成不可收拾的问题
同样的问题一直在重复当中...
深深的伤害了他,和我
我曾经想过 “我们是否不适合呢?”

“是否因该分开呢?”
无意识之下,这句话就冲口而出
才刚说完,眼泪就跟着流下...
眼前的他,用着痛苦的眼神看着我...

我伤害了他

我想我这一生最不愿意看见的,就是他痛苦的样子
但,却是我这个最不愿意伤害他的人;伤害了他。
他轻轻地把我拥在怀里,一句话也没说。
我听见了他无声的哭泣...
我抱着他,一起哭了起来...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
他对我的爱是真的,是毫无保留的
但是,我心中的伤口让我无数次的去怀疑他的爱
他被我的怀疑伤害了
我深深的对自己的不经大脑感到后悔
对自己的怀疑感到懊恼...
他是我最爱的人啊,我要相信他的!!
每一次,每一次... 都是因为我的怀疑而加深我们之间的痛苦...
每一次,每一次想要放弃,让我们之间都好过一点的时候...
都会因为太爱对方而不能放弃...

如果,我或他不是如此的深爱对方的话,就可以轻易的放弃了
相爱的我们,都在为着太爱对方而痛苦...多么的讽刺...

问题的来源,还是来自我心中的伤口...

我正在努力的寻找一个可以完完全全治愈我心中伤痕的良药...

不再伤害他。

~相爱。痛苦~


we're falling apart
and coming together again and again
we're coming apart
but we hold it together
hold it together, together again

(The Fray-Never Say Never)



MeiMe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