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ream by Edvard Munch~

同样的梦境... 一直一直再重复...
梦中的我,独自站在黑暗寒冷的悬崖边...
我低下头,望下悬崖... 深不见底的悬崖...只有黑暗...
黑暗之中隐隐约约听见一阵又一阵痛苦的呼叫声....
...是风声还是??
站在悬崖边的我,摇摆不定...
身后是一片一望无际的黑暗... 身前是深不见底的悬崖...
整个世界只有一片黑暗...
而我...只有孤独的一人...
我紧紧地抱住自己...告诉自己不能害怕...慢慢的走向黑暗的世界(总好过掉去悬崖吧?)
我慢慢,慢慢地走向前... 心中只有无尽的害怕与绝望...
黑暗的世界,很安静...安静到我可以听见自己的呼吸声...
...与心跳声...
我慢慢地在这片黑暗中走着...有种感觉涌上了我的心头...这种感觉很难形容...
就好像...好像..这个世界上只剩下自己一个...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一种空虚到极点的感觉...
当这种感觉涌上心头, 我仿佛感觉自己走到了尽头...

...绝望的尽头...

我不知道还要走到几时?只是一直一直向前走...
我期望在前方看见什么吗?看见希望?还是无尽的绝望?
我的身体开始颤抖起来... 我紧紧地抱住自己...
我彻底的崩溃了!!!
我抱着自己,尖声大叫!!!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在那里?为什么只剩我一个??”
泪,从我面上滑落...
我不停的喊叫,但回应我的只有我自己的回音...
回音一直缠绕我耳边...徘徊不去...
我疯狂的喊叫...疯狂的呐喊...
我不停的喊,不停的叫...直至我的声音变得沙哑,我的喉咙像被火烧似的...
回应我的只有无尽的黑暗
泪流满面的我,发了疯似的向前奔跑...期望可以看到出口...
我一直不停的奔跑,在这个黑暗的世界寻找出口...
跌倒了,爬起来再跑...
...跌跌爬爬...
我的双脚,双手布满鲜血
一滴一滴的滑落至地上...

精疲力尽的我跌坐在地上
“真的是真正的绝望了吗?我何时才能找到我的希望?”
我几乎彻底的放弃任何希望了,任何一个找到光明的希望...

但...

这个时候,有道光芒一闪一闪的照耀进我的眼里...
我慢慢的抬起头,朝发出光芒的方向望去...
啊,我看到了,我看到久违的光芒了...
我努力的爬起身,前着光芒的方向奔跑...

我心中充满了一丝丝的希望,光芒的方向有着我想要的希望,
希望的出口!!
一丝丝的光芒也好,就这么一点点的希望也好!!!
我心中不断的祈祷
“神啊,请你让我这么一点点的光芒变成我的希望吧!”
“请不要再把我推进黑暗之中”

我拼命的跑... 到了,到了,我就要接近“希望”了...

希望就在我伸手而触的眼前!!

另一座悬崖

在我眼前的是另一座悬崖!!

所谓的光芒,只为引诱我至另一座悬崖

这就是绝望的尽头了吗?

为什么?为什么!!

给了我一丝丝的光芒,却不是希望的出口?
而是绝望的尽头?

彻彻底底的崩溃

好冷...好暗...
我伸出双手...想捉住最后的一丝丝光芒...
但...
却被推进更深更黑暗的深渊里...

我睁开了双眼...
只是一场梦吗?
我梦醒了...

但,我为何还是一样在悬崖边呢?
刚刚的是一场梦;还是现在才是梦的开始呢?

梦境与现实,哪个才是我的人生呢?

我活在梦中,还是梦中的我活在现实中呢?

没有人可以回答我,

只有我自己可以去寻找我自己的答案,希望。

愿我可从黑暗中苏醒,回到光明的世界。


meime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