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在这个十月终于找到我久违的爱情、友情与成长的青春物语~~

>>BUZZER BEAT~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 (所谓Buzzer Beat乃是篮球术语,意指球赛完结钟声响起的一刹入球,表示到最后也会有反败为胜的机会)

这个在七月上映(日本)的连戏剧主演的有: 山下智久(简称山P),北川智子...... 剧情是讲述山P饰演的上矢直辉(Naoki)是一位篮球职手(还没成名那种~ ),个性不强势却很直率,温柔的男人(我超哈的类型~~会做菜的哦,拿手好菜>>法式土司~~)与乐观开朗却无法诚实表达自己感情的女人白河莉子(Riko-北川智子饰演),一边烦恼着恋情与友情一边成长的,痛快淋漓的青春lovestory。

两人之间的相遇~成为朋友~直至成为恋人...都让我感动不已~

Naoki与Riko之间就是这么的自然不做作~两人在一起的感觉就像阳光般温暖的太阳花~~

在第五集中,Naoki刚跟菜月( 相武纱季)
分手后接到Riko的电话... 感觉到Naoki不开心的Riko在电话中拉小提琴给Naoki听~~到这个时候~Naoki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Riko立即连夜搭车赶到Naoki的身边~然后两人抱在一起的这一幕真的超感动啊~~ 心里真的忍不住佩服Riko的勇敢~

第七集,看到这里,实在是忍不住了......
这一集是我看的最最最感动的~大概是因为该在一起的人终于在一起了,Naoki的那个Kiss是我最萌的~

Riko对着Naoki说 “我,不会再吻你了,不会再用食指摸你了,不会再和你有过分亲昵的举动,也不会再打你耳光了,决不会靠近距离你5米之内的地方,所以...所以,别再说不见面了,求你了”
Naoki听到这里之后, 再也忍不住地跑去抱着Riko... Kiss了她... (超感动...)

前面Naoki说不要和Riko见面的时候,我还挺生气的,喂~你要是不要见面真的就不要去追别人啦,最痛苦的就是给人希望,让人站高点,然后再推下去。当然,后面Naoki就这么不顾一切的冲上Riko家,就这么Kiss了,我……Naoki,最高~~~!!!

~两人终于对彼此的心坦白,他们是互相喜欢着对方~


你会喜欢上Naoki这样的男生吗

我会,哪怕他不是山下智久
虽然,他有那么一点儿提不起劲,也很草食动物,有的时候自信或者因该说自卑了点,自尊心又有点强。但是,他会和我一起收拾布置属于我们的家,会给我做法国土司,还会给我发Mail和我分享生活。最重要的是,Love makes me strong,彼此会因为对方而充满干劲。想起Riko的Naoki,生活变得充满动力了。



~MeiMei~
31.10.0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