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大家好~~~
这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如有错字之类的请多多见谅~~~
小妹在此正式跟大家介绍介绍......
小妹,妹妹是本人的昵称......(小妹真的真的曾经极度的抗拒这个昵称...)
但皆因这个名字实在是太顺口了...造成小妹已一把年纪了还是被人叫做妹妹,妹妹的。
小妹的年龄......就不用提了......
外貌...... 也不用提了......
身高......更不值得一提了......
那小妹我要提些什么呢?
其实小妹我开始这个部落格的用意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情,作品...
小妹是个爱好摄影和漫画,动漫的人...
想跟大家分享的不外是小妹的劣作...
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努力的让我的部落格更加的精彩...
请大家多多支持~~~

From MeiMe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